当前位置: 首页 > TOP100动态 > TOP100新闻
关于上海百强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消费扶贫•百强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倡议
作者:TOP100    2020年04月21日

关于上海百强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开展“消费扶贫•百强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倡议


上海百强企业各单位: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的历史伟业即将实现;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新的挑战。

面对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总攻动员令,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要意义的伟业。

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进入到2020年,是最后最关键的一年,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可以直接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帮助贫困地区产业升级和长远发展。按照《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本市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我们就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倡议如下:

积极打造“消费扶贫•百强在行动”主题活动,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的指导下,上海100强企业活动组委会、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各单位踊跃参与,冠名打造本单位的消费扶贫主题活动,持续掀起上海百强企业参与消费扶贫的热潮。

积极采买上海对口帮扶的云南、新疆喀什、西藏日喀则、青海果洛、贵州遵义、重庆万州、湖北夷陵等地区农副产品和扶贫产品,依托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产品展销会平台,发挥本单位优势,加强与对口地区市场主体产销对接、稳定采购。

积极组织员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更多消费对口帮扶地区扶贫产品,我们所购买的每一件扶贫产品,都能为贫困地区的群众带去真切的实惠,都能为实现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1 Shanghai Enterprise Top100 Association&Shanghai Top100 Enterprise Development Co., hg0088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868号101室     电话:021-62550290     传真:021-62550290 
沪ICP备202406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