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一、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 简介

    

    上海100强企业,代表着上海经济的最重要力量,上海TOP100活动是上海经济的重要活动,也是具有上海特色的年度知名活动。此项活动以上海TOP100为品牌形象常年开展各类高规格、高层次的系列活动。自2000年度起,每一届的上海100(TOP100)企业排名,由上海市统计局所属的上海现代统计产业发展中心发布,上海国际问题研究中心、新华社《经济世界》等单位联合举办每年的上海TOP100系列活动。国内外各行业中的许多知名企业(集团)及机构也参加本项活动,他们与上海100强企业进行相互交流,捕捉商机,广泛合作。

    上海TOP100活动在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协调下,在主流媒体的关注和协助下,在海内外各界的支持下,组委会以强强联手、促进交流、中外合作、持续发展为宗旨,组织了不同形式的系列活动,包括参与组织《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的相关活动等,为上海100强企业的国际交流、经营运作、品牌形象提供了具体帮助,为塑造上海顶尖企业的国际形象作出了努力,受到了上海100强企业的广泛欢迎,得到了中央和上海有关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上海100强企业的揭晓,是中国经济界的一件大事。世界有财富500强,中国上海有TOP100,这是上海进一步适应经济全球化大趋势的一个重要标志。此活动通过各大新闻媒体的宣传在海内外已引起积极的反响,这将对于上海企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对促进上海经济进一步汇入世界经济潮流,提高自身的知名度,走出国门,参与世界经济竞争是十分有意义的。

  上海100强企业活动依托于强大的声名显著的上海100强工商企业,依托于这些一流的顶尖的工商业巨子,依托于TOP100这一卓越不凡的品牌。上海100强企业系列活动直接面向上海100强企业,直接面向上海TOP100企业管理层,直接面向海内外各行业的知名企业(集团)及机构,并以此直接参与各类高层次、高规格的经济活动。 

  

作为常设机构,上海100(TOP100)企业活动理事会下设:

办公室                           TOP100事业发展中心

TOP100法律中心                   TOP100健康管理中心

TOP100国际文化体育交流中心       TOP100投资管理中心                

TOP100品牌管理中心               TOP100国际经贸合作交流中心

TOP100传媒中心                   TOP100人才交流教育培训中心

TOP100高管俱乐部                 TOP100网络信息化服务中心

TOP100新能源中心                  TOP100科技研发中心

                                                                

 

 

 

                              二、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简介

 

   上海100强企业,代表着上海经济的最重要力量,上海TOP100活动是上海经济的重要活动,也是具有上海特色的年度知名活动。此项活动以上海TOP100为品牌形象常年开展各类高规格、高层次的系列活动。上海100强企业系列活动依托于强大的声名显著的上海100强工商企业,依托于这些一流的顶尖的工商业巨子,依托于TOP100这一卓越不凡的品牌。上海100强企业系列活动直接面向上海100强企业,直接面向TOP100企业管理层,直接面向海内外各行业的知名企业(集团)及机构,并以此直接参与各类高层次、高规格的经济活动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高规格的综合性企业,也是上海重要的经济活动——上海TOP100活动以及中国首家百强企业官方网站《百强在线》www.top100.org.cn的具体承办单位。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重要任务就是为历届上海100强企业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强强联手、促进交流、中外合作、持续发展”为宗旨,联合海内外各行业中知名企业,在多赢的前提下开展多方面的战略合作。在具体的运作中,合作领域涉及以下方面:

    网站运营、国际经贸、品牌管理、投资管理、健康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供销代理、教育培训、人才交流、法律咨询、广告宣传、文体娱乐、四技服务等。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属单位介绍

 

1、上海百强朗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由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欧洲公司合作成立的一个独立法人公司,是集商贸、管理、生产、研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新技术现代公司。朗臣拥有近5万平方米产业基地,正式员工达1000多人,在上海、杭州、香港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并长期与欧洲高科技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同时还与中国功能性纤维研发中心密切合作进行新型纤维和面料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拥有媲美欧洲的最先进银纤维生产技术,产品达到欧洲同类标准,是全球该技术的行业领导者之一,公司所研发和生产的功能性纤维及面料具有抑菌性、抗辐射性、促循环性、以及抗静电性等功能,产品通过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测试中心的检测,被广泛运用于民用服装纺织品、军用、特种企业、医疗等领域。目前,公司已经于欧洲及国内多家企业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2、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新产品研发中心涂料基地

 

    新产品研发中心涂料基地集研发、生产、施工、商贸于一体。涂料基地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所生产的涂料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真正的绿色环保涂料。目前,涂料基地已与德国和其他国家知名化工企业共同开展研发项目并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多项新型研究产品和成果已在国内各地得到广泛应用。新产品研发中心涂料基地依托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高规格交流平台,直接参与国内外重大建筑工程项目的建设。

 

3、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TOP100新产品研发基地

 

   上海TOP100新产品研发基地专业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上海TOP100特供产品。上海TOP100特供产品合作生产单位——上海源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精良的设备、先进的工艺、日益革新的技术,不断推出新颖的产品,家用空气净化器、商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并获得了国家创新基金的支持。

   上海TOP100新产品研发基地专业提供高标准空气净化产品,还根据上海100强企业用户需求专业设计和定制,针对重工业、轻工业、实验室、特殊商业领域和各类特殊场合提供一流水准的专业服务。

    Cair400— TOP100 是上海TOP100新产品研发基地为上海TOP100高端平台定制专供的一款商用专业级空气净化机,其风机为德国原装进口,高效能、低噪音,整机质量水平国内领先,2014年5月投产亮相。Cair400— TOP100商用专业级空气净化机 的净化组件由HEPA最高等级的H13高效尘粒过滤器和独特配方的气相滤芯组成。由于高效尘粒过滤器被大量应用于精密实验室、医药生产、原子研究和外科手术等需要高洁净度的场所,所以高效尘粒过滤器是一种国际公认的最好的PM2.5尘粒过滤材料,与静电集尘技术相比,没有任何二次污染。

    Cair400— TOP100 商用专业级空气净化机独特配方的气相滤芯是一种可以持续净化工业、商业和居家环境中产生的酸蚀性、恶臭、有毒气体的气相过滤媒介。与传统的空气吸附剂(活性炭等)不同的是, Cair400— TOP100 气相滤芯通过物理吸附、吸收、催化、氧化和分解相结合,物理吸附仅仅作为一种手段来收集空气中的污染物,而吸附剂中的活性成分不断地收集污染物粉紫进行催化氧化分解,彻底瓦解污染物分子结构,“吃掉”污染物,从而彻底清除掉空气中的污染物,具有持续、稳定、高效的特点。

     Cair400— TOP100商用专业级空气净化机重达几公斤的独特配方气相滤芯是解决国内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最佳选择。 Cair400— TOP100商用专业级空气净化机主要用于会议室、办公室、学校、银行、会所、高档宾馆、酒店、商店和家居等。该机还可配置专用的气相过滤媒体,能有效处理特殊商业、工业和医疗等场所的空气污染(如实验室、博物馆、医院、宠物和皮具商店等)。

 

4、百强富吉(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百强富吉(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由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起,2014年7月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

   百强富吉(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实业投资,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商务信息咨询,房地产开发经营,展览展示,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投资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国内道路货物运输代理,绿化养护、建筑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图文设计,金属材料、机电设备、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建筑装潢材料、五金交电、包装材料、环保设备、家具、办公用品、日用百货、酒店用具、服装鞋帽、工艺品(除文物)、橡塑制品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Copyright © 2011 Shanghai Enterprise Top100 Association&Shanghai Top100 Enterprise Development Co., hg0088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868号101室     电话:021-62550290     传真:021-62550290 
沪ICP备202406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