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与园区 >

项目与园区

 

“ 项目与园区”栏目介绍:

 

   “项目与园区”栏目所推介的项目有其显著特点,即所有项目经过了前期筛选,所选项目基本上是有政府部门推荐的,真实、准确、详尽,可操作性强,能够满足投资者对项目投资的要求。“项目与园区”栏目还整合中国了各地园区、开发区各自的资源优势,是立足上海,辐射全球,助力招商引资、形象宣传的权威官方网络平台。

 

“项目与园区”栏目逐步开通与中国各地政府招商部门和园区、开发区的链接,依靠权威的网络品牌为各地招商部门以及园区、开发区招商引资并且与上海100强企业单位搭建起一个集宣传交流、项目发布、品牌推广、信息互动、商务活动为一体的高端平台。

 

                                      

祝贺中国首家百强企业官方网站《百强在线》

www.top100.org.cn)面世开通,

重点栏目“项目与园区”征稿通知

 

 

上海100强企业代表着上海经济最重要的力量,以上海100强企业为主要对象的上海TOP100活动是上海经济的重要活动。自2000年度以来,上海TOP100活动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协调下,在主流媒体的关注和协助下,在海内外各界的支持下,由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组织安排了各类高层次高规格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参与组织«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的相关活动。为上海100强企业的经营运作和品牌形象提供了帮助,为塑造上海顶尖企业的国际形象作出了努力,受到了上海100强企业的广泛欢迎。上海TOP100活动主要依托于TOP100这一卓越不凡的品牌,依托于强大的声名显著的上海100强工商企业,直接面向TOP100企业管理层、海内外各行业的知名企业(集团)及机构,并以此直接参与国内外的各类经济活动。因此,上海TOP100活动得到中央和上海有关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20108月,在上海及各地政府有关部门、上海100强企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商会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由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主管,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首家百强企业官方网站——《百强在线》(www.top100.org.cn)开通试运营。

 

作为以上海、中国百强企业以及各地政府机构为服务核心的门户网站,《百强在线》将秉承“强强联手、促进交流、中外合作、持续发展”上海TOP100活动的宗旨,汇集上海、中国百强企业以及各地政府机构的时事政治、政策法规、宏观经济、经济信息、百强动态、招商引资、财税融资、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生活休闲等资讯,建设一个庞大的各地政府机构与百强企业、以及各地百强企业之间的互动性社极强的高端交流平台。

 

产业转移是优化生产力空间布局、形成合理产业分工体系的有效途径,是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必然要求。当前,国际国内产业分工深刻调整,上海地区产业向上海周边地区以及中西部地区转移正在加快进行。上海周边地区和中西部地区也不断在发挥资源丰富、要素成本低、市场潜力大的优势,积极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上海产业转移不仅有利于加速这些地区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而且有利于推动上海经济转型升级。

 

为进一步促进上海周边地区和中西部地区的招商部门以及地市级开发区和产业园区有序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更切实地为上海100强企业和海内外知名企业提供相关信息,我们将重点推出“项目与园区”栏目,全力搭建一个便利政府招商,项目合作,产业转移高层次的TOP100联动平台。加强上海100强企业和各地政府之间合作交流和信息对接,这个TOP100联动平台的操作方式是:

 

在线宣传,具体介绍各地政府招商部门及有代表性的开发区和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合作开发项目,让更多上海、中国百强企业、海内外知名企业以及投资机构及时了解这些地方的区位优势、产业导向、政策扶持以及当地政府的相关信息;

 

线下互动,我们将不定期地组织安排各地政府招商部门及有代表性的开发区和产业园区与上海、中国百强企业、海内外知名企业以及投资机构见面交流,以利互动交流与信息对接,产业转移与项目对接。

 

“项目与园区”栏目具体征稿办法见附件。

联系地址:上海南京西路868101

回执传真:62550240603

(直线): 62550290

    邮:top100shh@126.com 

          info@top100cn.cn

联 系 人:叶主任 

    二〇一一年七月

                                     

(附件一)

重点栏目“项目与园区”征稿办法

 

中国首家百强企业官方网站——《百强在线www.top100cn.cn在上海100强企业,各地政府有关部门、国内外商会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201181日闪亮面世。

《百强在线》由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主管,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作为以上海、中国百强企业以及各地政府机构为服务核心的门户网站,《百强在线》将秉承“强强联手、促进交流、中外合作、持续发展”上海TOP100活动的宗旨,汇集上海、中国百强企业以及各地政府机构的时事政治、宏观经济、经济信息、百强动态、项目与园区、财税融资、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生活休闲等资讯,建设一个庞大的各地政府机构与百强企业、以及各地百强企业之间的互动性社极强的高端交流平台。

应上海TOP100活动相关联的许多政府机构、开发区的要求,我们在《百强在线》中特设一个的重点栏目——“项目与园区”。这个倍受关注的栏目是国内外联动的版块,是线上线下互动的版块,其主要形式是:安排365天不间断在网上发布当地开发区、园区的项目信息;组织当地有关部门到上海百强企业参观考察;组织项目与国内外资金对接,开发区、园区与百强企业及国内外企业对接活动等。

“项目与园区”栏目现已开始启动择优征选与上海TOP100活动联系密切的开发区、园区发布有关项目信息,首批入选的对象以上海周边地区和中西部地区省、地级开发区、园区为主。

“项目与园区”栏目线上线下联动参加单位的收费标准是:

 1、每人民币3000元。

2、每个单位的宣传、活动费用壹年起收。

 

                                                                             

 

(附件二)

         (百强在线专用)

 

 

 

联系人

电子邮件

 

36000/

金 额

合计金额   (大  写)

  

  “百强在线”汇款账号:                                 

               开 户 行:  上海银行静安支行

               帐户名称: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帐户号码:  316188-03000921326

 

 

联系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868号101室      编: 200041

 回执传真:62550240—603                 线: 62550290

 电    邮:top100shh@126.com           联系人: 叶主任 

          Info@top100cn.cn

备注:1、请详细填写回执单,书写字迹务求工整清楚,将回执单填写完整后,请采取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回传,并将汇款凭证复印件传真至我单位以便核对。

        2、所有单位宣传、活动费到款后均提供正式发票。

       3、如邮局汇款,写明收件人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即可。

 

二〇一一 年八 月

 
Copyright © 2011 Shanghai Enterprise Top100 Association&Shanghai Top100 Enterprise Development Co., hg0088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868号101室     电话:021-62550290     传真:021-62550290 
沪ICP备202406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