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风采 > 特邀理事单位
上海万升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21日

上海万升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雄厚的人才资源,技术开发资源,拥有一支技术,战术纪律严明,战之能胜的专业团队。

公司资金雄厚,设备先进,人才济济,管理,生产和经营全部采取当前世界上先进的模式。主要太阳能热水器(系统)的的生产和安装;从事空气能热水系统工程的研究,设计和工程安装;目前生产少量的太阳能路灯草坪灯的控制器投放市场。公司具备了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能生产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太阳能热水器(系统)。其产品遍布中国,远销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地区。国内许多太阳能灯具厂都用我公司的产品。公司准备在国家“西北部地区运用太阳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及地方政府的“太阳能行动计划”等项目中作贡献。
  上海万升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共同研究开发太阳能、风能等的应用技术和相关产品,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人类利用新能源的未来不断开拓创新,务实求真,以用户至上为宗旨,紧跟新能源行业新潮流、新发展。

Copyright © 2011 Shanghai Enterprise Top100 Association&Shanghai Top100 Enterprise Development Co., hg0088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868号101室     电话:021-62550290     传真:021-62550290 
沪ICP备202406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