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TOP100动态 > TOP100新闻
调研浙江桐庐中欧城 探讨TOP100中欧国际企业交流中心合作项目
作者:TOP100    2018年10月22日

深秋季节的浙江桐庐,风和日丽气候宜人。10月21日,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傅伟放、百强富吉(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崔永洙等,来到桐庐中心区域实地考察浙江省侨商回归工程——中欧城项目的具体情况,调研探讨TOP100中欧国际企业交流中心合作项目有关事项。

图为:桐庐中欧际城项目牵头投资人、意大利青田总商会会长姜文耀先生在介绍项目情况。


中欧城项目所在地桐庐,是有1770 多年历史的名城。桐庐面积1825平方公里,隶属杭州市, 桐庐地处亚热带季风区,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捷。320国道横贯境内,四条省道干线穿境而过,乡村公路四通八达;富春江航线上可达兰溪,与浙赣铁路、杭金公路连接,下可出杭州湾,抵国内各港口。""钱塘江尽到桐庐,水碧山青画不如""。作为全国县级旅游之冠的桐庐旅游业,发展至今,已形成山、水、林、洞为特色的五大旅游景区。以瑶琳仙境、垂云通天河为代表的综合观光休闲旅游区;以天目溪漂流、红灯笼(外婆家)乡村家园为代表的乡村公园风情旅游区;以东汉古迹严子陵钓台为代表的富春江小三峡文化休闲旅游区;以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代表的野趣度假旅游区;以药祖圣地桐君山为代表的桐江风情旅游区。


45万平方米总建面积的中欧城项目设计团队,分别来自于意大利和中国台湾。意大利的设计师法比奥曾经参与台北101大楼的设计,项目建筑的北欧与欧罗巴混搭风格,正是他们的联手之作。中欧城将是一站式纯欧洲文化旅游商贸度假城,来自欧洲的精品超市、欧洲生活馆、欧洲定制体验馆和主题影院将成为其区别于其他项目的最大特色,建成后将形成多种业态的集聚效应,对浙江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消费者产生巨大吸引力,同时对推动桐庐的国际交流和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1 Shanghai Enterprise Top100 Association&Shanghai Top100 Enterprise Development Co., hg0088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868号101室     电话:021-62550290     传真:021-62550290 
沪ICP备202406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