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风采 > 特邀理事单位
虞林世家
作者:TOP100    2016年10月26日

 

 

         

 

          虞林世家源自清末咸丰年间,经过六代承袭、沉淀和扬弃,用“打造艺术品”的严谨态度,让每一件红木家具臻品,经得起时间的研磨,配得上珍爱典藏。

 

 

 

  

 

逾百年的探索和执着,虞林世家匠心独具,把木材抽胀的程度降到极致,即使环境恶劣,都能保持不变形、不开裂,真正实现面板与面厅内圆角无缝拼接。而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虞林人用数倍的功夫去雕刻、安装、打磨并自始至终坚持着“不油漆、不上色”的原则,使得作品表里如一、光滑如鉴、天然环保,符合健康生活定位。

 

 

 

    在机械加工高度发达的今天,虞林世家始终坚持完全手工制作的理念,以机器无法达到的灵敏手感和多达上百道繁复工序的精工细作,为讲究品质生活的人们,创造完美的居家体验,提供完善的定制服务。

 

 

 

       

          虞林世家在传承古典文化上不遗余力地锐意创新,致力于将苏作红木工艺传递世人,传递世界! 

 

 

 

 

 

 

 

Copyright © 2011 Shanghai Enterprise Top100 Association&Shanghai Top100 Enterprise Development Co., hg0088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868号101室     电话:021-62550290     传真:021-62550290 
沪ICP备2024062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