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TOP100动态 > TOP100新闻
上海TOP100与英国利物浦市开展合作
作者:TOP100    2016年12月23日

正值中国上海市与英国利物浦市缔结友好城市十五周年之际,在沛尔森华集团总裁邵瀚萱等陪同下,利物浦市负责商务、企业、投资事务的副市长盖瑞·米勒(Gary Millar)及利物浦市商会总裁珍妮(Jenny)一行访问上海。

10月24日,在上海黄浦江畔的酒店中,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傅伟放与利物浦市副市长盖瑞·米勒和利物浦商会总裁珍妮进行了积极而热情的交谈。


图为: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傅伟放与利物浦市副市长盖瑞·米勒(Gary Millar)在热情交谈


1993年4月,应上海市政府邀请,利物浦市市长罗斯玛丽·库珀率利市商务投资代表团访问上海,向时任上海市的市长黄菊提出利物浦市与上海市开展全面合作交流的愿望,并提出了许多具体的交流意向。
1999年10月,利物浦市代表团访问上海,举办“利物浦周”活动。10月18日,时任上海市长徐匡迪与利物浦市政委员会主席迈克·斯托里共同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协议书。两市自结好以来在经贸、文化、体育、城市改造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密切的合作。
2006年5月,利物浦·上海合作局在利物浦成立。2008年2月,利物浦-上海合作局驻沪代表处正式批准成立,该代表处主要致力于推进利物浦与上海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


图为: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傅伟放与利物浦商会总裁珍妮(Jenny)热情交谈


利物浦市副市长盖瑞·米勒、利物浦商会总裁珍妮非常希望上海100强企业能发展与英国企业的合作交流,特别希望上海100强企业能积极参与利物浦沛尔国际贸易中心(ITC)项目的建设,同时发出邀请,诚意邀请傅秘书长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带领上海100强企业家代表团访问利物浦,实地考察和对接沛尔国际贸易中心ITC及其它合作项目。

沛尔国际贸易中心(ITC)项目位于坐落于英格兰西北部威勒尔地区,位于利物浦港城区以内。这在英国是第一个此类项目,同时也是欧洲最大和最具可持续发展力的贸易中心。

沛尔国际贸易中心的地面楼层建筑面积达250万平方英尺(23万平方米),可以满足中国、印度、韩国以及其它新兴国家的1000多个公司来此展销、组装产品并由沛尔公司负责将产品分销到英国、爱尔兰和欧洲市场。这些产品将覆盖所有领域和业务种类,产品种类包括但不限于:电子产品、纺织品和衣物、厨房用具、家具、固定装置、日常器具、建筑材料等等。场内拥有陈列空间、仓储空间和组装处。该项目的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发达的公路、铁路、水路和空路运输网络,可以大大节约企业的运输成本。

该项目将包括展出、活动场地、服务式办公室、咖啡厅和餐馆、会议中心等,ITC所有均与道路、铁路、水路和空中优异的运输网络相邻。


Copyright © 2011 Shanghai Enterprise Top100 Association&Shanghai Top100 Enterprise Development Co., hg0088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100强(TOP100)企业活动组委会   上海百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868号101室     电话:021-62550290     传真:021-62550290 
沪ICP备2024062930号-1